人参能和灵芝一起泡酒喝吗?灵芝人参泡酒有什么功效呢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人参能和灵芝一起泡酒喝吗?灵芝人参泡酒有什么功效呢

【灵芝人参酒】*肺痨久咳

【酒料】灵芝50g,人参20g,冰糖500g,50%白酒1500ml。

【制法】上药洗净晾干切薄片,加入白酒冰糖置酒坛中密封浸泡,15天后可饮用

【用法】每日2次,每次20ml

【功效】益肺气,利口鼻,强志安神。

【主*】适用于肺痨久咳,痰多,肺虚气喘及消化不良,失眠等症。(《饮食养生全方略》)

人参能和灵芝一起泡酒喝吗?灵芝人参泡酒有什么功效呢?对于泡人参的酒,有很多人存在着这样一个误区,那就是他们会选择那些酒精度数比较高的酒,认为用这样的酒,就可以把人参当中存在的营养物质全部都泡出来,这样我们在喝的时候,才会有滋补的作用。

但是小编今天想要和你们说的就是,用这样的方式去泡人参,反而会得到适得其反的作用。为什么要这么说呢?这是因为人参当中含有的能够滋补身体的有效物质是不一样性质的,有的是能够溶于酒精的,而有的则是会溶于水中的,而泡人参的酒精如果浓度太高,那么就会让容于酒精当中的物质快速分解。

但是分解出来的物质却不能够溶于水,从而我们在喝药酒的时候,就会让它的功效大打折扣。所以我们在用酒泡人参的时候,*好不要选择那些酒精浓度比较高的酒,选择中等度数又或者是低一点的都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