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超市里选购黄酒?黄酒选购技巧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在超市里选购黄酒?黄酒选购技巧?选购黄酒时应该从以下几点考虑:

一是应在**的大型商场或超市中购买黄酒产品。这些经销企业对经销的产品一般都有进货把关,经销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有**。

二是选购大型企业或有品牌的企业生产的产品,生产条件和设备好,产品质量稳定。

三是选购时可从产品名称、含糖量来判别产品的类型,以选择适合自己需要的黄酒种类。

四是黄酒产品执行的国家标准为:GB/T13662、GB17946等。

五是酒液应呈黄褐色或红褐色,清亮透明,允许有少量沉淀。

如何在超市里选购黄酒?黄酒选购技巧?黄酒如何选购

烹调酒:一般家庭主妇在烹调鱼肉时,习惯加一些黄酒以解腥味,这时可挑选总糖低于15.0g/L的干黄酒。这类酒价格便宜,用于烹调经济实惠。

饮用酒:以糯米为原料的酒质量较好。平时饮用时,可选择绍兴加饭酒、善酿酒等这些用糯米配制的黄酒。甜黄酒适宜不善饮酒的人饮用,也可作为宴会的餐后酒。

挑选黄酒时,应注意观察酒液应呈黄褐色或红褐色,清亮透明,允许有少量沉淀。如果酒液已浑浊,色泽变得很深,可能是贮放时间过长、氧化所致,也可能感染了杂菌已变质。还应注意食品标签上应标明产品名称、原料、酒精度、净含量、制造者的名称和地址、生产日期、保质期、执行产品标准号、质量等级、产品类型(或糖度)。

标签: 黄酒选购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