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怎么辨别真假?有多少年历史?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泸州老窖是中国名酒之一,很多人喜欢喝。那你知道泸州老窖有多少年历史?泸州老窖怎么辨别真假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泸州老窖历史悠久,是中国名酒之一。但是很多人怕买到假酒,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泸州老窖有多少年历史,泸州老窖怎么辨别真假。

泸州老窖有多少年历史

**于世的泸州老窖特曲始于明朝万历年间,距今已有400多年历史。据记载,明末 清初泸州舒姓武举,在陕西略阳担任军职,对当地曲酒十分欣赏,曾多方探求酿酒技艺和设备。清朝顺*十四年(公元1657年),他解甲还乡时,把当地的万年酒母、曲 药、泥样等材料用竹篓装上,聘请当地技师,一起回到泸州,在城南选择一泥质适合 做酒窖的地方,附近的“龙泉井”水清洌而甘甜,与窖泥相得益彰,于是开设酒坊, 试制曲酒。这就是泸州的**个酿酒作坊—舒聚源,也是现在泸州曲酒厂的前身。到清乾隆二十二年(公元1757年),所产曲酒已闻名遐迩。

至清光绪六年(公元1880年),泸州大曲酒年产量已达10吨左右,名声传播全国。1915年,泸州大曲酒参加巴拿马**博览会,获**名酒一等金质奖章和奖状,从而获得了**的声誉。1916年至1926年 间相继获南洋劝业会,劝业会一等奖章,�虾U估阑峒椎冉弊础5诼さ木芍泄蛑荽笄频纳⒚挥械玫礁蟮姆⒄埂�

新中国建立后,分散的小糟坊组织起来成为今天的泸州曲酒厂,产量和质量蒸蒸日上。 1952年,在**届全国评酒会上,被评为全国四大名酒之一。老窖特曲酒1953年即被评为全国八大名酒之一,在全国五届评酒会上蝉联国家名酒的称号,并获得金质奖章。

泸州老窖特曲酒不仅为国内广大群众所喜爱,而且**于欧、亚诸国,受到普遍欢迎,特别为东南亚各国人民和侨胞所欣赏,在**市场上成为质量稳定的名酒,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泸州老窖收藏投资价值

收藏白酒应看酒的品质,泸州老窖、西凤酒等名酒本身**收藏价值。拥有我国建造*早、连续使用时间*长的老窖池群,含有益微生物*多,绵甜醇厚浓香型口味,奠定泸州老窖名酒基础。作为白酒中的珍品,多次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收获海外知名度,泸州老窖名酒的品牌价值,无疑吸引更多收藏爱好者。酒历史文化提升白酒的收藏价值,泸州老窖始于秦汉,与源远流长的巴蜀酒文化密切相关,品杯中美酒细品巴蜀酒文化风姿,回味历史韵味,*特的酒文化为其名酒地位锦上添花。

在注重保值投资的经济市场,一款美酒为投资人士找到新方向,泸州老窖凭借珍品地位、悠久历史文化成为白酒收藏者佳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