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格力娇酒历史介绍

2017-10-01来源 : 互联网

野格力娇酒也称野格圣鹿,是一款源自德国下萨克森沃尔芬比特尔的药草开胃酒,在沃尔芬比特尔制造和装配,其成分包括56种来自**各地的辛香料。野格力娇酒酒精浓度为35%,既可以直接饮用,又可以搭配果汁、可乐、功能饮料、牛奶混合饮用。

野格力娇酒配方

野格的成分包括56种药材、水果、植物的根和辛香料。公开的成分包括柑橘类果皮,甘草,茴香,罂粟籽,红花,生姜,杜松子和人参等。这些原材料晒干后浸泡在水酒中两至三天。然后原液过滤并存放在橡木桶中长达一年。一年后,酒液再次过滤,并掺入白糖、焦糖,酒精和水。*后再过滤一次后装瓶。有些地方传说野格含有鹿或者麋鹿的血,但是这显然不是真的。

野格力娇酒历史

许多世纪以来“野格”一词代表的是一个职位,然而1934年新的**狩猎法(Reichsjagdgesetz)中,这个词被用作**的护林员和猎场看守人,而其中地位*高的就是赫尔曼·戈林,被称作 Reichsj·germeister。因此,当1935年这款酒饮面世时,野格这个名字已经深入人心,有时候也因此被称作“戈林烈酒”。

Curt Mast,野格*早的酿酒人,原本是一个猎人。若按字面翻译,野格的意思就是“狩猎**”,J·ger即猎人(Hunter)之意,Meister即**(Master)之意。*初野格是作为开胃酒和止咳药水使用的。

野格的标志是一个雄鹿的角中间一个发光的**教十字架。这个标志是参照两个**教猎人的守护神,圣胡波特斯和圣尤斯塔斯,他们两人在皈依**教的过程中都曾看见过鹿角中闪光的十字架的景象。 野格力娇酒饮用

整体上说,野格是德国草本力娇酒大类中的一种。与其他中欧力娇酒,比如丹麦的Gammel Dansk药酒、捷克和克罗地亚的冰爵力娇酒以及匈牙利的乌尼古药酒类似。但是与上述酒不同之处在于,野格的味道更甜。

生产商建议,野格需要冷藏,并冷饮。通常野格用来调制多种鸡尾酒,*着名的是被称之为J·gerbomb的鸡尾酒——将子弹杯倒入野格后,丢进一大杯红牛功能饮料中,在台湾被称为野格炸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