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湾玉冰烧的酒盒也有文化

2017-10-01来源 : 互联网

石湾玉冰烧是由广东石湾酒厂有限公司出品的产品,它的酒体、陶瓶、外盒等产品要素由多位*****亲自设计,精心雕塑,品质**绝伦,**岭南味,并融合了岭南文化代表元素,是岭南酿酒水平标志性代表,就连它的酒盒子也是饱含了艺术文化的。

由国内着名平面设计**黎凯亲自设计,以岭南文化**元素为基础,主色调为岭南旧青砖颜色,透出石湾酒老酒弥香和悠久岭南文化的感觉,而产品名称与岭南建筑文化标志的"镬耳墙"形成一个组合,强化了岭南文化的融合,周围点辍的 "岭南醒狮、佛山功夫、佛山木版年画、阳江风筝、潮州木雕、岭南粤剧" 等文化图纹,整体形成一幅岭南**文化浓缩版,实现岭南白酒、岭南陶艺等等文化元素的**汇合,酒盒不仅仅是包装,更是岭南文化的传播载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