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的红酒品牌有哪些比较好喝

2017-09-25来源 : 互联网

*贵的红酒品牌?*贵的红酒品牌是哪个?大多数人觉得应该是拉菲。事实上,那些昂贵的红酒品牌,知名度通常不是很高。

因为这些红酒并不对大众销售,而多数都是用于投资、收藏的。通常,这些红酒在酿造完成前几年,就会被那些**的红酒爱好者、红酒收藏者提前预定。关于*贵的红酒品牌是什么这个问题我们有了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当然这些昂贵的红酒品牌大多来自法国。但可不是来自波尔多产区,多数来自于勃艮第产区。勃艮第是非常重视风土因素的葡萄酒产区。在勃艮第,有一些零零落落的特级葡萄园,这些葡萄园出产着世界上*昂贵的葡萄酒。在2013年***贵红酒排行榜前50名中,按平均价格排名有37款红酒都来自勃艮第。****的是**酿酒师亨利•贾叶的遗作“里奇堡特级园”,该款酒的销售均价是16193美元。亨利•贾叶有勃艮第之神之称,****、第四、第十、第十一的葡萄酒,都来自他的手笔。但是遗憾的是这位亨利•贾叶**已经于2006年逝世,可以预料,他所酿造的红酒的价格还会继续升高。

其次是排名第二的红酒品牌,则是勃艮第***的的罗曼尼康帝红葡萄酒。该款酒前年****,*近2年被里奇堡特级园所超越。排名第三的是德国莫泽尔产区的伊慕酒庄的雷司令白葡萄酒。波尔多红酒中排名*高的是柏翠酒庄,排名第12位。在中国***的拉菲红酒,仅排名44位,均价为1209美元。因为*贵的红酒不仅需要高超的酿酒**,还需要顶级的葡萄,和一些配备。它的制作成本极高,口味醇正,大多的好的红酒都被收藏家好好的收藏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