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汾酒封藏大典即将盛大开启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9月28日,2017汾酒封藏大典将于山西省汾阳市杏花村隆重开幕。同时,由中国酒业协会、吕梁市人民**主办,汾阳市人民**、汾酒集团承办的,*届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览会,也将在当日拉开序幕。

2016封藏大典曾吸睛无数

封藏大典遵循古礼的 “敬天、敬地、敬先祖”,并将新周期生产的**批原酒,取其精华,进行封藏。体现了汾酒集团对于**白酒品质的精益求精,对汾酒酿酒工艺的传承,以及对汾酒酒文化的一种弘扬。同时,也鞭策着汾酒集团持之以恒的为消费者提供***的服务,始终为消费者口感负责、让消费者放心饮用。

2016年度的封藏大典曾经广受关注。微博热门话题#我藏一坛酒#一度排名话题榜**,仅网络平台直播,当日就吸引了200多万人次的关注。封藏大典的网上新闻信息点击率在活动前后冲击峰值。

去年封藏大典所推出的100坛特别定制版头锅原浆封藏酒,引发销售狂潮并被当场*购一空。现场一坛由汾酒集团董事长李秋喜以及汾酒集团总经理谭忠豹亲笔签名的1986年产的30年66度头锅原浆,更是拍出了229万元的天价,掀起了全场的**。

66度头锅原浆,是汾酒历年秋后开始酿造蒸馏的**批原酒,且在接酒时,掐头去尾,保留了腰部的酒体,是酒中极为珍贵的**。这坛30年龄的头锅原浆,经过三十年的年轮积淀,岁月升华,价值已超**,可以说是“中国白酒文物”。

2017封藏大典再摆重头戏

2017汾酒封藏大典将继续沿袭传统,酿酒师傅咏诵祈愿歌,举办敬天仪式,并现场封藏18坛2017 头锅原浆。活动邀请**主持人阿邱、**导演贾樟柯亲临封藏大典现场,并将在网络平台直播封藏大典仪式,全民传播酒文化。粉丝也将亲自体验酿酒过程,参观汾酒老酒坊,体验汾阳特色流水席、八大碗等,粉丝能够深度领略汾酒四千年的酒文化。

今年,封藏大典现场还将竞拍1987年酿造的30年头锅原浆。而且,今年竞拍的头锅原浆酒大有来头,收藏证书由109岁高龄的酒界泰斗秦含章先生亲笔签名。众所周知,秦含章先生是我国白酒界共奉的一代宗师,其亲笔签名的30年头锅原浆将具有更高的收藏价值。

2017年度封藏大典所推出的100坛特别定制版头锅原浆封藏酒,也将通过线上线下同时销售。这批纪念酒均有一个专属的副名称,这些副名称由网络上的广大粉丝参与“百酒征名”活动推选而出,饱含祝福和寓意,已经吸引了无数白酒爱好者的关注。这将是一场全民狂欢盛宴,广大的白酒爱好者和收藏者将在这一天,将目光聚焦山西汾阳,共同期待汾酒的文化盛会。

中国酒魂全球布道

汾酒有着6000年的酿造和传承发展史,“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这一诗句传颂至今,也使汾酒美名远扬。中国自古盛行酒文化,李白、杜牧等历史名人流传的数千诗句,就可以看出中国“酒文化”的蓬勃发展。在新一代人的眼中,汾酒更是中华文化的典型代表,作为中国“老四大名酒”之 一,拥有悠久的酿造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卓越的清香品质,在全国白酒行业独占鳌头。汾酒是“国酒之源、清香之祖、文化之根”,更是“中国酒魂”。

在*届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览会这场世界级的酒文化盛会的舞台上,汾酒将引领中国白酒企业团体,向世界展示中国白酒精品及白酒文化精髓,加快推动国内白酒产业国际化进程。汾酒封藏大典*发的头锅原浆酒也将作为中国白酒文化的代表,用优良的白酒品质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向世界展示中国酒文化的*佳名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