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工啤酒节Beertopia将于9月22举行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香港大的手工啤酒节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香港大的手工啤酒节Beertopia将于9月22、23日再临中环海滨。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今年的活动比过去五年更加盛大,有超过500款来自世界各地的啤酒,当中更设“啤酒怪胎区”,有各种罕见的特色啤酒供应。会场将云集来自城中25 间特色餐厅和美食车的美食,中西味道****,让人“大快朵颐”。更有DJ 参与表演,够High的音乐对将场内气氛推至**!当然也少不了大受欢迎的水烟区和游戏区,各种奇妙好玩的游戏,包你度过一个乐而忘返的夜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