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七届贵州酒博会将于9月9日开幕

2017-09-03来源 : 互联网

2017第七届贵州酒博会什么时候开始?在哪里举办?2017年第七届贵州酒博会就要开始了,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2017第七届贵州酒博会时间:2017-09-09~09-12

2017第七届贵州酒博会地点:贵阳**会议展览中心

2017第七届贵州酒博会详情:

第七届贵州酒博会主题为“展示**佳酿 促进交流合作”,展览总面积达72000平方米,拟设立7个展馆(葡萄酒馆、中国知名白酒馆、国外烈酒馆、省区馆、仁怀馆、酒类衍生品馆和“酒+文化+旅游+互联网”馆),预计将有约2000家企业(其中境外约千家)和专业采购商约20000人前来参展。此外,酒博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2017世界酒业峰会暨世界酒类经销商大会”、“贵州酒博会一对一贸易对接会”、世界葡萄酒****、世界酒业联盟年会、中国美酒评选等多场活动。

第七届贵州酒博会的一大亮点是酒产业链的全面展示。除各种酒类,酒博会还将涵盖包括原材料、添加剂、酒器酒具、酿酒工业技术、酒类包装材料、灌装和包装技术和设备、生产自动化及信息技术解决方案、餐饮酒店用品和设备在内的酒类衍生品,以及酒产业工业旅游、酒文化产品等涉酒全产业链的推介及展示。

小编 29日从第七届贵州酒博会专题发布会上获悉,作为贵州历史上**个经***批准的对外开放平台,和贵州省**个经***批准,并上升至国家层面,面向全国全世界的大型**性专业展会,贵州酒博会从2011年*次举办以来,已经发展为全国规模*大、**化程度*高的专业酒类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