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酒与纯粮酒的区别

2017-08-24来源 : 互联网

酒精酒与纯粮酒的区别有哪些?中国所有的白酒都是粮食酿造的,原材料无非是高粱、小麦、大米、玉米等。但根据酿制方法的不同,又分为纯粮食酒和酒精酒。食用酒精是粮食和水发酵而成,工业酒精是从石油中提炼出来的,二者**不同,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纯粮食酒其实就是原酒,是蒸馏出来后没有勾兑的原始酒液,一般度数都在60°以上。被酒厂拿来直接卖就被称为散酒,也就是所谓的纯粮食酒。市场上大部分的酒都不是纯粮食酒,而是利用食用酒精勾调而成的,这些酒的价格也低一些,但并不是勾调便是有害的,酒厂会利用纯粮食酒做酒基,通过勾调降度。

从工艺上来说,纯粮食酒都是固态发酵而成的,加了酒精的是固液法,纯酒精就被称为液态法,市场上的很多白酒都是液态法和固液法,有些酒厂在配料表上列出各种粮食,并非是纯粮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