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港澳合作周在港举行 泸州老窖展浓香国酒魅力

2017-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2日,“天府四川新机遇——川港澳合作周”在香港盛大举行。这是四川省人民**为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部署,进一步深化川港合作所做出的重要举措,是四川省内**品牌以香港特区为窗口,向世界展示自身魅力的一次**机会。

本次活动为期四天,共计九场活动涉及经贸、文化、旅游等多方面,旨在进一步深化川港友谊,深化经贸合作。

在22日上午举行的“川港澳合作周?走进香港暨一带一路**合作四川推介会”上,作为四川优势产业的川酒成为推介会的一大主角,而泸州老窖作为川酒**代表在推介会现场的产品及文化展示更是吸引了诸多与会者的目光。

推介会开始前,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专程视察了泸州老窖现场推介展位,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一同,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以及近来在鸡尾酒、果酒等创新酒品开发**领域的发展近况,企业的发展成绩得到两位**的高度肯定。

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正成为推动实现“新**化”的***、实践者、**者。无论是发展速度的激增还是开放合作的聚焦,中国**了**经济发展新格局。而作为中国西部发展**羊,活力四川,将为**经济发展打开崭新的机遇大门。

众所周知,白酒是四川的优势产业,而泸州老窖作为四川酒业的**代表,凭借悠久的历史文化、过硬的品质以及超高的品牌美誉度,被誉为“浓香国酒”,是川酒在全国的一张亮丽的名片。近两年来,在供给侧改革、消费升级等大的背景和趋势下,泸州老窖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据2017年一季度季报显示,泸州老窖公司销售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增幅分别超过了20%和30%,增幅位居行业**。

在推介会上,四川省商务厅厅长刘欣重点推介了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今年4月1日,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在中国酒城泸州正式挂牌。现在,四川自贸区泸州片区的建设和运营已经展开。未来,泸州自贸区将为泸州企业带来贸易自由、人员进出自由、货币流通自由、货物存储自由、货物进出自由等便利,极大地减少贸易和金融流转的壁垒,激发企业的活力,这对于正在积极融入**酒精饮料市场的泸州老窖来说,更增添了强大的助推力。

品质为本,文化为帆。在当前我国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和中国文化“走出去”战略的背景下,以文化为媒介,加速推进白酒**化,将是中国白酒“走出去”的重要契机。在良好的发展背景和形势下,泸州老窖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重要发展战略,抓住机遇,提前布局,已在“一带一路”沿线的14个国家建立起经销网络。与此同时,泸州老窖顺应中国崛起的时代潮流,坚守中国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带着文化的自信,积极融入**酒精饮料的市场格局,在“让世界品味中国”的文化旗帜下,展现了“浓香国酒”独特的品牌魅力。

对于未来的**化之路,泸州老窖信心坚定。

今年四月,泸州老窖?国窖1573“让世界品味中国”**文化之旅在美国纽约启幕,截至目前,已经在美国纽约、比利时布鲁塞尔、法国巴黎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城市传播了中国酒文化。在今年九月,“让世界品味中国”**文化之旅还将去到一带一路沿线重要的国家——俄罗斯,继续传递中国传统文化的旗帜。

千余年前,东起长安、西抵罗马的“古丝绸之路”,搭起了东西方文明的一座桥梁,成为**化的早期版本。千年后,“浓香国酒”泸州老窖携东方酒香的独特韵味,一路西行飘香“新丝路”。以“中国产品走出去,中国品牌走上去,中国文化走进去”,在持续巩固提升海外传统优势市场的同时,沿着“一带一路”国家积极开拓新市场,让泸州老窖这个民族品牌在**绽放出更闪耀的中国光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