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茅药酒能治风湿吗?鸿茅药酒的功效与作用

2017-08-19来源 : 互联网

鸿茅药酒有着非常棒的要用价值,对人们的身体非常有益。那么,鸿茅药酒能*风湿吗?鸿茅药酒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鸿茅药酒的适应症就是用于风寒湿痹、筋骨疼痛、脾胃虚寒、肾亏腰酸及妇女气虚血亏。因此鸿茅药酒可以用于风湿。

鸿茅药酒突出之处在于它*特的67味**组方,是中国用药*多的大复方酒剂之一,鸿茅药酒的祛病强身功效符合了“四时养生、节饮食、调情志、慎医药”的****之道。

其实鸿茅药酒祛风除湿、补气通络、舒筋活血、健脾温肾。用于风寒湿痹、筋骨疼痛、脾胃虚寒、肾亏、腰酸及妇女气虚血亏,全面*疗机体内的风、寒、湿病邪,并防止其再次侵入,主要用于风寒湿痹等疾病,因此鸿茅药酒可以用于风湿。

温馨提示:风湿的朋友除了使用鸿茅药酒还是不够的,需要注意好自己关节的调理,平时可以穿着护膝护腕之类的东西,也很好地保护关节免受寒气的侵袭。同时平时生活中可以适当的去户外进行一些日光浴,日光浴能够有效的祛除体内的寒气,能够有效的缓解风湿的情况。

总而言之,鸿茅药酒能*风湿,但是也要注意做自己关节的调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