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老白干名称的由来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衡水老白干自古享有盛名。明代、衡水酒有"隔墙三家醉,开坛十里香"之誉。据传,明嘉庆年间建造衡水木桥时,城内有家"德源涌"酒店,很有名望,建桥工匠常到此聚饮,饮后赞曰:"真洁,好干!"后取名:"老白干"。所谓"老",是指历史悠久;"白",是指酒质清澈;"干",是指酒度高,达67度。其味"闻着清香,入口甜香,饮后余香"。

河北燕赵老白干代理

河北燕赵酒业有限公司,坐落于闻名世界的京杭大运河畔,华北平原腹地——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境内。以其特的水利条件,丰富的农业资源,良好地自然环境,为酿酒业提供了得天厚的地域。

公司始建于1989年,经过二十年的艰苦创业,诚信经营,企业得到了健康、快速的发展。现已形成拥有职工400余人,占地4.5平方米,总资产1.8亿元,年生产能力过万吨,销售收入近亿元的企业产业链。

如今,企业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评委1名,**酿酒技师2名,河北省评委3名,技术人员6名,为衡水市**扶持企业、河北省**白酒生产骨干企业。

公司主导的产品“燕赵风”牌老白干系列白酒秉承传统酿酒技艺,选用**高粱、玉米为原料,用精选小麦踩制的清茬曲为糖化发酵剂,以新鲜的稻皮清蒸后作填充料,采取青烧混蒸老五甑工艺和二排青工艺,低温入池,地缸发酵,酒头回沙,缓慢蒸馏,分段滴酒,分收入库,精心酿造而成。

该系列酒具有清香纯正、清味协调、醇甜柔和、余味爽净之特点。现已成型“燕赵风”浓香型、清香型及老白干香型系列高、中、低档近百个品种,产品**京、津、鲁、豫、晋、蒙、辽等二十多个省市,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及消费者的信赖,被誉为“翼酒典范”。公司产品凭着过硬的质量和市场占有率被河北省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8年被衡水市消费者协会评为“消费者新得过单位”。 我公司始终坚持“质量求生存,诚信谋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在此,我公司董事长携全体员工诚挚欢饮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共创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