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大连)国际葡萄酒美食节在东港威尼斯水城进行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美酒飘香醉滨城。7月28日--31日晚,第六届中国(大连)**葡萄酒美食节在东港威尼斯水城热闹举行。

次博览会及美食节由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大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大连市星海湾开发建设管理中心联合主办,大连市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大连市红博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大连海岸展览有限公司,大连市中山区旅游局协办,支持单位有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分会,大连利展展览有限公司。

在东港威尼斯水城夜色的映衬下,伴随悠扬的爵士音乐,参加美食节的嘉宾们不时举起酒杯畅饮。组委会还准备了西式、中式的各种美食,让人大饱口福。

本届美食节深入挖掘大连餐饮文化,推进葡萄酒文化发展,积极吸纳各地美**华,各国葡萄美酒,打造大连乃至辽宁省葡萄酒美食旅游节庆品牌。以品红酒尝美食为载体,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参与性互动性强的系列特色主题活动,比如葡萄酒主题现场宣传推介会,踩葡萄,泼葡萄酒,大连特色海鲜美食品鉴,国内外名特小吃品鉴,葡萄酒幸运大抽奖,葡萄酒主题音乐及舞蹈演出等,提供给国内外游客共享的节日,进一步**海内外客源市场,拉动旅游消费,活跃街区氛围,带动产业转型升级。

本届博览会活动精彩纷呈,有代表中国葡萄酒*高规格的峰会“2017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产销对接**”,还有由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主办的“2017第二届中国葡萄酒性价比大赛”。除了上述两个学术性活动,还有面向大众的葡萄酒活动: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官方课程的**班,朗格多克产区官方培训课程,另外还有南非,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专题品鉴培训课程,以及由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带来的中国各产区葡萄酒品鉴培训课程。2017第二届大连**葡萄酒博览会与大连报业集团“聚惠大连”,大连市消费者协会联合举办“大连市民*喜爱的葡萄酒品牌”评选活动,也拉开帷幕。

本次博览会历时四天,为滨城人民带来*盛大的葡萄酒节日,仅7月30日进场参观人数达几千人,成交上千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