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五泸郎将于9月在东北联合召开大型活动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据茅台官微7月24日消息,近期,在茅台集团的倡议下,五粮液集团、泸州老窖集团和郎酒集团积极响应,四家川黔名优酒企决定将组团共赴东北开展大型活动。7月24日,来自上述四家企业的代表在茅台召开沟通协调工作会,共同商讨东北活动的相关事宜。

会议初步商定活动于2017年9月在沈阳举行;并成立以茅台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董事长王崇琳为主任,各酒企相关**和工作人员组成的活动执委会。

王崇琳在会上表示,此次是五粮液、泸州老窖、郎酒和茅台四大川黔名酒厂*次自主提出来的市场销售层面的合作交流,将使合作落实到销售市场终端,是更加深化的沟通交流。活动将体现“平等、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在白酒行业内造成深远的影响。四川与贵州两大酒业强省联手打造**合作方式,标志着白酒产业营销的重要转变,助力推进区域经济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