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东第八届燕京啤酒节开幕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20号,晚上8点,蒙东第八届燕京啤酒节暨*届乾御兴封藏大典拉开帷幕,现场展示乾御兴白酒封藏技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让会展中心广场变得热闹非凡。

在本届燕京啤酒节上,各式各样的特色小吃,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休闲娱乐,大家在这里尽情畅饮啤酒,和朋友家人谈天说地的同时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在炎炎夏日感受丝丝清凉。

在蒙东第八届燕京啤酒节开幕式上,*能吸引大家目光的要数乾御兴白酒的封藏大典,这次的封藏大典邀请了山东曲阜匠人,现场展示了血料桑皮纸工料技艺裱糊陶坛。2005年,燕京啤酒(赤峰)有限公司全资收购赤峰**制酒厂,启用赤峰地区仅存的**老窖池,传承国优酒的**技艺,使得*****“乾御兴”重焕生机。

内蒙古自*区酒业协会*** 姜文云:乾御兴这个酒*大的特点一个是采用了**窖池 从原料的选择上选用**的原料 利用咱们得天*厚的地下深井水 再有就是利用咱们传统的制作工艺与现代生物技术相结合 酿造出来的基酒

本届燕京啤酒节将持续到7月29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