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博物馆发现马德拉葡萄酒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美国新泽西州肯恩大学自由厅博物馆(Liberty Hall Museum)的员工发现了三箱1796年的马德拉葡萄酒和42个19世纪20年代的酒坛,随后他们在葡萄酒窖中进行了6个月的**工作。

这估计是在美国发现的收藏量*大的马德拉葡萄酒。自由厅博物馆的主要负责人John Kean说:“我们之前就知道这下面有很多葡萄酒,但不知道它们有多少年的历史。我想,*令人兴奋的是我们在这种情况下发现了它们,然后追踪它们为什么会存在这里,所有者是谁。”

马德拉属葡萄牙的群岛,位于大西洋上。18世纪,美国是马德拉一个繁荣的出口市场,1776年,美国人用马德拉葡萄酒来庆祝《美国*立宣言》。马德拉葡萄酒的酒精度比较高,可以适应漫长的旅途,它们在穿越大西洋的运输小船中不断成熟。

但是,1851年白粉病的**阻止了其发展。虽然后来马德拉葡萄酒行业**了,但不久又遭遇葡萄根瘤蚜,然后是美国禁酒令,从而削弱了马德拉葡萄酒在美国的增长。

马德拉葡萄酒协会的成立使葡萄酒行业幸存下来,1981年,协会更名为马德拉葡萄酒公司,归岛上生产者集体所有,目前归Blandys所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