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副董事长、财务总监辞职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2017 年 7 月 12 日,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收到夏心国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夏心国先生提出辞去所任的公司董事及副董事长职务。夏心国先生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起生效,辞职后,夏心国先生在公司**担任董事、监事及**管理人员职务。经核实,夏心国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夏心国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低人数, 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工作,公司将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

公司董事会对夏心国先生在任职期间为企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同时,公司董事会收到任宝岩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