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森康胜拟在加拿大建新啤酒厂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加通社消息,在加美两地交易所同时挂牌的啤酒*擘摩森康胜计划斥资5亿元,在加拿大大满地可区兴建一座**啤酒厂,初步未知现有啤酒厂工人会否受影响。

新厂计划经过两年研究而成,确实位置待定,但将会设有生产线和分销线。摩森康胜加拿大总裁兰德米特斯(Fred Landtmeters)说,啤酒厂早于1786年在满地可创立,公司有意在发源地继续运作:“满地可啤酒厂是个象征,对这个城市来说是个非常宝贵的历史遗产。”

摩森康胜曾经有意保留一间在发源地的微酿啤酒作坊和啤酒店,其余资产变卖重新发展,兰德米特斯也说,兴建新酒厂较翻新现有酒厂更有效益。公司发言人Francois Lefebvre则表示,初步未知现有酒厂和附近分销中心共1,000名工人的去留。

工会Eric Picotte欢迎公司在满地可长远发展,但公司仍未决定新厂的营运策略,包括新厂每日啤酒产量,如果增加罐装啤酒产量,所需人手可能会减少,而公司过去6年来已经因此减少聘用逾100人。

满地可Denis Coderre说,摩森康胜活化旧区的做法,配合了市内其他发展:“我相信我们正身处一个为未来10年至15年非凡发展的过程,对未来会产生深刻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