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什么时候?

2017-07-04来源 : 互联网

6月30日,“2017中国?乌海『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北京新闻发布会暨中国乌海葡萄酒艺术摄影展在北京的**酿酒**艺术馆 (MIBA)召开。乌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平、乌海市人民**副市长冀晓青、乌海市农牧局局长邬晓惠、乌海市文化新闻出版***局长樊桂丽、乌海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卫东、乌海市吉奥尼酒庄董事长总经理郝建国、乌海市西口风迪玛酒庄董事长总经理刘彦军、乌海市阳光田宇酒庄总经理田甜、微酿创始人徐孝源、京东自营葡萄酒负责人董璐瑶、京东葡萄酒开放平台运营经理吴宗平、**酿酒**艺术馆(MIBA)馆长宁小刚等相关部门**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于发布会上先后致辞。

会上,乌海市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平为大家介绍了“黄河明珠”“乌金之海”“书法之城”“沙漠绿洲”“赏石之城”“葡萄之乡”--乌海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及发布了“2017中国?乌海『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主要活动内容。乌海市人民**副市长冀晓青主持并回顾了2016中国?乌海『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的主要内容及成果;**酿酒**艺术馆(MIBA)馆长宁小刚作为本次文化节的总策划,在会上发布了“2017中国?乌海『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的各活动亮点;微酿创始人徐孝源从葡萄酒营销的角度对如何发展乌海沙漠产区特色葡萄酒电商营销进行了分享;京东自营葡萄酒负责人董璐瑶则在现场诚挚表示期待乌海沙漠产区葡萄酒与京东展开一次精彩的合作,并对乌海沙漠产区葡萄酒送上祝福与祝愿2017中国?乌海『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圆满成功;而*让人心生向往的则是现场伴随着乌海一幕幕大美风情以大提琴的方式奏响了“2017中国?乌海『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的主题曲。

2017中国?乌海『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举办时间为2017年6月-9月,期间将陆续举办2017中国?乌海『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沙漠葡萄酒之夜”香港艺术展、智利共和国?中国沙漠葡萄酒产区日等活动。文化节期间,将举办2017中国?乌海『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 -开幕式、2017中国?乌海『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巡游嘉年华、乌海世界沙漠葡萄酒展、“以书会酒友,乌海醉多彩”酒标设计展、**葡萄酒与葡萄酒**肖像艺术展、世界沙漠葡萄酒论坛、篝火晚会、重温宣言--新进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酒庄庄主签约宣誓、世界沙漠葡萄酒大赛、智利共和国-国家日沙漠葡萄酒品鉴会、沙漠葡萄酒庄主论坛、乌海产区特色酒庄文化展示、“祝福乌海”沙漠放飞活动、2017中国?乌海『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闭幕式等系列主题活动。

“2017中国?乌海『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率先提出“世界沙漠葡萄酒”概念,它的举办将打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路径;为建立严格的沙漠葡萄酒标准,避免滥用沙漠葡萄酒概念打下基础;对推动中国沙漠葡萄酒产区在**范围内的认知度与影响力,建立世界沙漠葡萄酒阵营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发布会后,中国乌海沙漠葡萄酒艺术摄影展正式开展, 现场嘉宾与媒体一边品尝来自乌海沙漠产区葡萄酒一边欣赏乌海沙漠葡萄酒摄影展,摄影作品将乌海当地风情与沙漠葡萄酒元素结合,成为现场一大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