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花园红葡萄酒价格 皇家花园红葡萄酒多少钱?

2017-06-24来源 : 互联网

法国作为葡萄酒的国度有许多好的葡萄酒,是世界*出名的葡萄酒产地,今天给大家介绍下**花园红葡萄酒,该葡萄酒有许多系列,AOC法定产区系列、IGP保护地区餐酒系列、VDF日常餐酒系列等,不同系列葡萄酒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那么**花园红葡萄酒多少*?

AOC法定产区系列,**花园红葡萄酒中*高端的葡萄酒。也是*能代表法国葡萄酒卓越品质的葡萄酒。这一系列的酒包括**花园波尔多红葡萄酒,主要以赤霞珠、品丽珠、美乐三种的经典葡萄品质为原料酿造。酿制出的酒体会呈现出深红色,口感饱满圆润,整个酒体结构平衡,余味悠长。其目前的市场售价为 438.0 元/1支。

IGP保护地区餐酒系列,这一系列中**主推的便是赤霞珠所酿制的葡萄酒。**花园红葡萄酒系列中,珍藏霞珠红葡萄酒产自法国南部的朗格多克-鲁西荣产区,其酒体呈现的是深红宝石色,香气中带有李子干和五花果的香味,口感饱满厚重、结构丰满坚实。**花园珍藏赤霞珠红葡萄酒目前市场售价为1288.0 元 /6支。

VDF日常餐酒系列,这一系列的酒很适合日常饮用,是由多种葡萄混合酿制而成的,口感也相当不错。这一系列的价格也不高,其中*热销的干红葡萄酒目前市场售价为98.0元/1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