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拉菲2013珍藏真假?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鉴别拉菲2013珍藏真假?在中国,假货现象是比较严重的,往往企业出了一个新商品,特别是那些有知名度的品牌,不用几天就会有源源不断的假货冒出来,大部分人都难辨真伪。拉菲作为享誉**的葡萄酒,这种情况更是司空见惯。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简单来说,拉菲有三种: **种是法国五大名庄中的拉菲正牌酒,专卖店行货价,*普通的年份也要10000人民币起,82年、2000年、2009年等好年份的拉菲正牌则要更高。正牌拉菲一般只有高收入人群才负担的起,中低收入者喝到的机会比较少。所以,这给许多黑心商家**了机会。

第二种是拉菲庄园的副牌酒,小拉菲因为葡萄质量等种种原因,近年来价格暴跌,专卖店行货价只需3000多了,几年前则要七八千。小拉菲价格下降的好处之一就是让许多中低收入者能够购买得起拉菲了。

第三种是拉菲系列,但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拉菲,只是贴牌拉菲,产自世界各个产酒国,如南非、智利、波尔多大区等等,都有罗斯柴尔德家族的logo,非五大名庄中的拉菲庄园出产。价格各种不等,几乎没有1000元以上的,绝大部分人群都负担得起,造假现象没有那么严重。

*后,还有大量冒牌拉菲、假拉菲,这些基本都是某些不良的黑心商家,为了欺骗中国老百姓,而去国外找的酒,回来中国,中文背标直接翻译为拉菲庄园、王朝拉菲等等,海关、国检不管中文名的,所以中国每年能消费200万瓶拉菲,但其中大部分是冒牌拉菲和假拉菲。

所以,各位消费者在购买拉菲时,一定要找**的渠道,擦亮自己的眼睛,千万不要花了冤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