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啤酒多少钱?吴哥啤酒在哪买?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吴哥啤酒多少*?吴哥啤酒在哪买?家喻户晓的吴哥啤酒,是柬埔寨的国酒。吴哥啤酒已经营了 46 年,占本地啤酒六成的市场。吴哥啤酒的制造基地在西哈努克市。吴哥啤酒厂原建于1966年,由**依照高棉60年代**的建筑师万莫尼万的设计篮图而兴建,是*早期的国产企业之一。当年酒厂只生产两个品牌,即吴哥啤酒(Angkor Beer)和巴戎啤酒(Bayon Beer)。1975年**红高棉战乱,吴哥啤酒厂因此关闭和废置。至1991年,才由马来西亚投资商向**租赁厂地,并签署20年租约,重新装修厂房,进口设备,重新投产吴哥啤酒。

吴哥啤酒特色

吴哥啤酒目前是接用西港附近瀑布的天然山泉水来酿制啤酒并采用德国进口的酒花,而且经过二度发酵,所以吴哥啤酒喝起来一点都不苦,怕啤酒会苦的朋友们记得来吴哥一定要试试看。

吴哥啤酒价格与在哪买?

吴哥啤酒铝罐装的一罐0.65美金,在所有超商都有卖,另外所有餐厅也都可以买到。话说 Angkor beer 解热又顺口,一下飞机我就热得受不了,立刻去杂货店买了一罐,一小时后去餐厅用餐又连续来了两罐。真的快变成酒鬼。在商店买大罐玻璃瓶装的会更便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