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 Strong劲爽鸡尾酒怎么样?RIO Strong劲爽系列鸡尾酒价格

2017-05-19来源 : 互联网

RIO Strong劲爽系列鸡尾酒主要针对20-35岁、有饮酒习惯的中青年男性,针对*锅、烧烤、川菜等重油重辣餐饮类型具备解腻解辣的功效、同时无嘌呤更健康。RIO Strong劲爽鸡尾酒怎么样?RIO Strong劲爽系列鸡尾酒价格多少? 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RIO Strong劲爽系列鸡尾酒价格

RIO Strong劲爽系列鸡尾酒目前大瓶装终端零售价28元,小瓶装零售价18元。

RIO Strong劲爽鸡尾酒怎么样?

消费者对于RIO Strong劲爽鸡尾酒*明显感受是酒感明显增强,而男性群体更容易接受劲爽口感,经访问消费者,很多人都表示吃*锅、烧烤这类重油重辣这一类配上RIO Strong确有解辣、解腻的效果,而且多喝不涨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