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首款精酿啤酒“开巴啤酒”5.19首发

2017-05-18来源 : 互联网

5月19日,上海外滩黄埔江游轮,百威英博旗下*款精酿啤酒“开巴”*发庆典,1919中国区荣誉*家总承销,全国线上线下同步发售!

5月19日,KAIBA开巴精酿啤酒将在中国上海隆重发布,载有450人的浦江游轮将带你沿江而下,一览外滩及浦东两岸的美景夜色。

什么都不用带,就带上你探索美食的味蕾,丰盛的美**酿尽在眼前,与开巴一起探索匠心之旅!

浦江游轮的终点站,双层观光巴士早已等着你,继续这**难遇的派对,夜游大上海直到终点站-开巴啤酒餐厅。

这将是对匠心之人辛勤工作硕果的庆祝, 开巴的时尚艺术电音达人,与你一起探索匠心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