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小众啤酒6月将进入中国市场

2017-05-13来源 : 互联网

产自澳大利亚吉隆(Geelong)的小众啤酒Little Creatures将进入中国市场。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下个月开始,产自澳大利亚吉隆(Geelong)的小众啤酒Little Creatures将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据了解,届时该品牌将在中国的上海开设一系列自酿自销的酒吧,类型与吉隆和弗里曼特尔(Fremantle)已有的相似。

Little Creature所属企业Lion的市场发言人塔普(Matt Tapper)表示,这对于该品牌来说是个*大的机会。该品牌已经在香港开设了出售自酿自销的酒吧,并且取得成功。希望此次进入中国大陆市场,能够加速 Little Creature的成长,使其成为中国啤酒市场的**者之一。

据悉,Lion将会与中国的啤酒经销商DXCEL进行合作。

今年,Little Creatures在上海的大沽路 (Dagu Road)推出了时尚的弹出式酒吧,同时在3月份参加了澳洲贸易委员会(Austrade)的*届工艺啤酒路演,因而使得该品牌成为中国啤酒市场中比较知名的澳洲品牌之一。

据了解,Little Creatures在吉隆和弗里曼特尔均有酿酒厂,这两个酒厂生产的啤酒都将出口至中国。

据2015年的一份研究显示,中国的啤酒销售量超过2500万千升,是美国的2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