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春:携新品金剑南再祭白酒国际化大招

2017-05-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三大名酒剑南春将于5月8日-11日携带金剑南新品应邀出席意大利米兰**食品博览会(TUTTOFOOD)。

据了解,金剑南是剑南春**打造的核心子品牌,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市场的**,具有非常深厚的消费基础。此次剑南春携金剑南新品,应邀出席“2017年意大利米兰**食品博览会”,将有助于其进一步打开**市场。对白酒**化进程缓慢的现实而言,剑南春此举意义重大。

4月18日,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宋书玉在做酒业协会分会工作报告时表示,中国白酒**化的时候有三个核心问题要解决,个就是法规与发展,第二个是文化与消费,第三个是如何讲好中国白酒的故事。近年来,针对这三个问题解析白酒**化之道的不在少数,比如,汾酒研究与**标准接轨的食品安全内控标准,五粮液的“耀世之旅”,茅台巴拿马金奖的故事营销。

剑南春此次出席的意大利**食品博览会(TUTTOFOOD),无疑给我国白酒的**营销提供了一个好的机会。

标签: 剑南春 金剑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