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阿里山酒介绍

2017-04-25来源 : 互联网

美的酒,醇如山,宝岛阿里山高粱酒!宝岛阿里山高粱酒,2017年*具有潜力产品,**影视明显于荣光先生代言!宝岛阿里山高粱酒采用中国****的传统酿造工艺,以纯酿固态发酵结合公司*特的工艺,不断的**突破,选用***的高粱为原料,采用温水润料,蒸煮等一系列的现代工艺,成就宝岛阿里山高粱酒的质地醇厚,甘冽香纯,浓烈不呛口,酒水清澈透明的特点。

宝岛阿里山(厦门)酒业实力担当,经典再现,经销商咨询热潮来势凶猛,不可抵挡!在2017郑州大讲堂站丰乐园大酒店上,宝岛阿里山(厦门)酒业为全国的经销商带来了力度空前的优惠政策,实现了双赢的局面。

宝岛阿里山(厦门)酒业以高起点的战略思维,以全球化的经营视野。秉承 宝岛阿里山(厦门)酒业用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实现科学价值;用厚重的传统文化,实现人文价值;用诚信经营、互惠互利,实现双赢价值。

“弘扬宝岛阿里山高粱酒文化,造福两岸新世纪民生”的使命,公司致力于开发健康、绿色、**的大众酒品,打造宝岛阿里山高粱酒文化的世纪品牌。

标签: 宝岛阿里山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