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瞎眼的葡萄酒醒酒器设计!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醒酒器,亦作醒酒瓶或醒酒壶, 醒酒器是一种饮用新发酵葡萄酒时所用的器皿,作用是让葡萄酒与空气接触,让葡萄酒的香气充分发挥,并让葡萄酒里的沉淀物隔开。醒酒器的形状标志一般是长颈大肚子,随着时尚潮流的变化,各种新款式容器层出不穷,并结合美观装饰,让呈现着美味佳酿的桌面更添雅致。

1.动态旋转醒酒器

这组创意产品包括一个醒酒器和两个没有杯梗的酒杯,它们的底部凸出,可以像陀螺那样旋转,用这种酒杯喝酒的话,摇杯是不是变得非常有趣?

2.斜颈醒酒器

这样的一款醒酒器是不是很吸引眼球?

3.分子醒酒器

这款醒酒器是由上下两个球状醒酒器组成的,既可以装酒也可以装水,还可以同时醒两种酒。

4.V型长颈醒酒器

这款醒酒器类似分子醒酒器,由两个长颈醒酒器拼接而成。

5.芭芭拉醒酒器

由尼娜·乔布斯(NinaJobs)设计,这款醒酒器配有一只小球,既可放在瓶口挡住灰尘,又可以放在瓶底的球状凹槽中。

6.悬空醒酒器

这组醒酒器由迪恩·布朗(DeanBrown)设计,外形类似几个世纪前装葡萄酒的陶罐。

7.花洒醒酒器

葡萄酒不是从瓶口,而是从瓶身上的8个小孔中倒出来的,是不是像洗澡的花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