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葡萄酒也是要讲究包装的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近几年在国内可以说是迅速的普及,来自新旧世界的各式各样的酒令人眼花缭乱。即使是专业学习红酒知识的人士也很难轻易分辨葡萄酒的好坏,那么对于爱好葡萄酒的大众人士来说想要轻易挑选特色有品质的酒就更难了。

当然葡萄酒也是消耗品,判断葡萄酒档次一个很容易的方法就是看瓶子与酒标。品质**的葡萄酒瓶子与包装**也是不含糊的。尤其是对于那些追求新奇*特的朋友来说,与其挑选自己难以判断的葡萄酒品类,还不如挑一支外形*酷的。至少给人看起来还是超有调性的。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收集到了几款*有个性的葡萄酒瓶设计,看一看包装是不是能很轻易挑高产品档次呢?

1 专为盲人设计的盲文葡萄酒瓶

2 水晶狐狸设计

3 可以将酒表撕开表示**立场的酒(西班牙国旗还是加泰罗尼亚国旗)

4 花束起泡酒

5 显示余酒量的酒瓶

6 很有帮助的酒

7 漂亮的集合图案

8 视觉错觉酒瓶,蝴蝶还是亲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