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葡萄酒的句子

2017-04-15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是灵性的酒,清新的酸,圆润的甜,典雅的苦,贴切的辣,精致的咸,葡萄的香,橡木的味,都蕴藏在酒中,**地融和。当自然藤本植物精华与生命发生共鸣,撩动味蕾,时而尖锐,时而清脆,时而婉转,时而浑厚,时而高扬,灵魂变得柔软。

有些葡萄酒,我们可以每天喝上一杯,有些可能10年才能买上一瓶,有些也许一生才能喝一次,更有甚者,很多**佳酿我们可能一辈子都无缘品尝到。品葡萄酒,*好不醉,*好不贵,不担心檫肩,不担心错过,那样我们就可以一念执着,和葡萄酒一直相恋,情深永远。

法国葡萄酒,带有那么多的文化价值在里面,不仅是健康养生的饮品,也是富有收藏价值的艺术品,不仅是人际关系沟通的导师,更是提升个人品味和素养的学问。品酒,如品人,是一种身份、一种追求和一种人生态度。

红葡萄酒入口甘醇,如女人柔情似水;红葡萄酒的后劲绵长,如男人执著坚韧。而红色源自于生命自身的开端,红色有着原始的图腾,红色有一种*原始的信息。女人的****用它来催化,眼睛里看到的都是斑斓妩媚,如此的色彩中男人当然媚不可挡。

清亮的水晶玻璃杯,映着柔暖灯光,绽开了通透的花蕾。

倒入酒,澄清、透亮的琥珀色在轻荡、流淌,犹如梦里飞仙轻舞的模样。

晶莹剔透的芳泽,凝住了目光的深情,琥珀色酒汁沿着杯壁缓缓下行,透出凝脂般醉人的润莹,只有安详和宁静。

高脚杯慢慢的摇晃,细腻悦人、幽雅浓郁的香气随着杯的摇曳轻漾,举杯到唇边,舒张肺腑,心灵,吸入花草的芬芳。

轻啜甘露入唇,怡人甜香缓缓逸出,弥漫、沉沦……

甜味似初见时的儒雅,憧憬里透着思恋,若即若离的怅惘中却神采翩跹;微酸如邂逅转身的别离,演绎内心患得患失的无言;那略咸感觉,像岁月的沉淀,在时光的静寂中,感悟携手千年;浅浅苦味在

生命里彷徨,宛如音信杳无后,霜风拂过面颊留下的哀凉;淡淡涩意犹飘落的花瓣,看透了云卷云舒,甘愿凋零来保留一份馨香。

细腻滑爽的琼浆,在口中缓缓转动,迷漫的香韵优雅颠荡,滑入喉中,一股柔软暖意轻漫,和谐在温热中缓缓沉淀。

一支好酒来自天籁,一支好酒源自心灵,酿制一瓶上乘红酒,是一个**复杂的过程,甚至有人说,精品红酒是种植出来的,葡萄品质决定着酒质的优劣。葡萄酒产地选址一直遵循着"3S原则",即sea(大海),sand(沙滩),sun(阳光),只有同时具备这样三个条件的地理环境才能出产**红酒。葡萄酒,对产地,工艺,贮存,都有着**苛刻的标准,这种对于产地的挑剔,形成了*特的高贵与典雅。倘若违背红酒的灵性,将同样的葡萄品种,种植在**不合"3S"原则的地方,则酿出的红酒味道大变,堪称"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的现实版本。红酒的灵性来自与众不同的娇柔脾性,需要用心呵护,善待它,才会有佳酿汩汩来。世间多少事,均与此事同,那些穿越人生风雨的珍贵友情,大多离不开彼此的珍视、善待、呵护。

红酒,可浅酌,品味复杂酒香。亦可干杯,感受佳酿豪情。"和往事干杯",这是哪位才华横溢的多情者吟出的佳句,会让历经沧桑风雨的人泪水涟涟的。与往事干杯,那就举起红酒吧,充满灵性的红酒,恰恰可以抚慰疲惫的心灵。酽酽的酒色,仿佛如烟往事,温和的酒性,宛若时光老人,与你真诚对话,翻检人生悲欢,但是切莫轻视这杯斟满往事的美酒而肆意滥饮,往事同样会醉倒人的。

喝过很多种类的酒,浓重热烈的白酒,酣畅淋漓的啤酒,馥郁圆润的葡萄酒,前两者,仅算浅喜,称得上深爱的,惟有葡萄酒。

红酒的味道,是一种既简单又复杂的味道,堪称一篇优美且略显深奥的散文,需要静下心来耐心品读。没有厚腻的甜味,没有刺喉的酒精,只有幽幽的果香,淡淡的酸涩,隐约的酒力,红酽的酒色,仿佛深不可测的海。高贵优雅中透着冷艳,这就是红酒的气质,如同无边冷雨萧萧下的黄昏时分凭栏*处凝思的美丽女子,只可远远地欣赏,怎忍惊醒那份宁静?初次品味红酒时,人们常常会惊诧这般酸涩的味道何以引得众多酒客青睐?只有用心领略了红酒的*特气质,才能体会红酒的味道,微微酸涩、淡淡果香、酒体醇厚、丰满完整、,饮后唇齿留香、余味绵长、回味无穷。

一支精心储藏的名贵红酒,就是一位气质超群的女子,岁月的风霜,已将青春、活力、靓丽冲刷得渐行渐远,而内在的修养和美丽,却在时光的浪涛冲刷筛选下,渐渐显现出来。消退了稚嫩岁月的青涩,莽撞、轻狂,泛出本质的美丽,眼角鬓间或许已有些许白发皱纹,却像布满窑变花纹的瓷器,反倒映衬出高贵优雅的气质。

一支窖藏许久的红酒,仿佛从幽深时光隧道翩跹而来的老故事,在不动声色中,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美丽,什么是**的味道。"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甜若醴",红酒该是*具高洁情怀的酒,时光褪去了原本的甜腻,焕发出酒液原本的味道。初尝,淡淡的酸涩。再品,幽幽的果香。回味,该是一种与众不同的沁人心脾的味道,老酒,如老友,时光才是*好的酿酒师。

每瓶葡萄酒,都是一朵有生命,会绽放凋零的花。葡萄酒是有生命的酒,自从它被酿成酒装瓶的那一刻开始,她便像一个婴儿,每一天都在瓶子里慢慢成长,直到被启瓶,她的生命被接受,被赞美,被欣赏。如果你今天打开了一瓶葡萄酒,它的味道一定和其他任何一天打开的时候有所不同。葡萄酒的生命特质,总是勾起人们的好奇心去了解它的今生前世。爱葡萄酒,就伴着她慢慢成长。

有的葡萄酒,如男高音,刚劲有力;有的如女低音,婉转可心;有的如一首抒情诗,随风轻扬;有的是一首史诗,轩昂阔远;有的葡萄酒,是一曲委婉的轮转舞,缠绵有致;有的葡萄酒,又若人声鼎沸的游行,热烈欢畅;有的香味芬芳复杂,质地细致;有的口味醇厚,细腻甘美,柔中带刚……

我爱醇厚优雅的波尔多酒,亦喜浑厚强劲的勃艮第酒;罗纳河谷普罗旺斯的美丽,出产美妙香醇,诱惑浪漫的起泡酒,很得我心;果香浓郁,芬芳甜美的冰葡萄酒,出众到饮过不忘。

金黄色的雷司令白葡萄酒,有清新干净的香味,轻盈爽口;玫瑰花般姿色醉人的桃红葡萄酒,香味淡雅,惬意怡人;宝石红的赤霞珠梅洛葡萄酒,饱满馥郁,圆润如珠。优秀的葡萄酒在给人以味觉、视觉、嗅觉等诸多美好感受的同时,也让拥有者领到他们是适宜的土壤,可遇不可求的气候和杰出的酿酒师共同创造的艺术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