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瓷酒 主要看气质!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徜徉在中国白酒的海洋,纵观五花八门琳琅满目的各色酒品,不得不说,白酒的魅力往往比外在包装更吸引人!一款让人爱不释手的白酒,不需要精美繁华包装,而是需求一些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魅力气质。没错,白酒也是有气质的!

从功能本质上说,白酒是一个一不能充饥,二不能解渴,三不能保暖,衣食住行全不靠的满足精神需求的民族传统产业。从今天人们对它的需求来看,它更多的应当属于精神层面的“文化产业”。

人们对白酒的气质一般描述是:厚重、稳重、庄重、大气、豪气、喜气等等。但是,没有一个词能形成统一的观念,似乎各有各的道理。就是说,白酒的气质或性格太复杂,它博大精深,包罗万象。有人说,中国人的气质都在白酒中,白酒的气质就是中国人的气质。

相对其它酒种,“白酒文化”是一种包容性很强的文化,它阅尽人间万象,把中国人的气质折射得惟妙惟肖、出神入化,亦喜亦悲,亦雅亦俗、亦正亦邪、亦真亦幻……合而不同,兼容并蓄。

每一种酒都有其各自所代表的气质,那么青花瓷酒的气质是什么呢?

作为深受百姓喜爱的青花瓷酒,将中国传承千年的青花瓷文化与白酒文化**融合,演绎出一段“天青色等烟雨”般迷离的诱惑,似乎将优雅脱俗的气质体现得****。这醇厚甘冽的佳酿时而出现在精美大气的瓷瓶中,时而出现在古朴典雅的酒坛中,不同的气质迎合不同的场合,为消费者提供了始终符合各自需求的产品。

标签: 青花瓷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