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越贵的酒就越好?

2017-04-09来源 : 互联网

酒的风格由酒的色、香、味决定,从古到今,均用感官鉴定法进行评定,其明显的优越性是任何理化鉴定都无法替代的。酒的色、香、味溶在水和酒精中,并和挥发物质、固态物质混合构成酒的整体,对其全面品质的评价则体现出了酒的风格和品质。白酒在市面上的价格品牌都是非常的多样化的。那么是不是白酒价格越贵白酒的酒质越好呢?其实不然,同样价格的白酒,由于其的成分不同,酒的品质就会不同。那么什么样的白酒好呢?

所谓好酒,应是色、香、味三者统一的实体,具有悦人的色泽及一定程度的特的香气。此外,真正的好酒,除了色、香、味应融为一体并被饮用者所喜爱外,还应讲求其营养价值及**价值。同时,由于人们的饮用习惯不同,酒的好与不好各人有不同的标准。

在买白酒时,先应选择**厂家生产,其次更要看配料表。如今,市面上越来越多的所谓“纯粮酿造”,但消费者只要稍加细心区别,通过查看配料表就能辨别真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