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的喝法有哪些?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威士忌是以谷物为原料,经发酵、蒸馏、陈酿而成的一种酒精饮料,所采用的原料不同,风味特色也会不尽相同。如今,威士忌可以说是风靡**,其中消费大国包括英国和美国等。如此多的人钟情于威士忌,那么威士忌喝法到底有哪些呢?有些人喜欢“纯饮”,就是不加任何的东西(如冰、水、其他饮料等),而有些人却恰恰相反,他们喜欢往威士忌中加入冰、水或是其他饮料。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威士忌的喝法吧。

威士忌的喝法有哪些:

一、选择一款**的威士忌

选择威士忌时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如果你想有一次非常愉悦的享受,就一定要选择知名品牌,当然,这并不是说一定要非常昂贵。你可以咨询销售人员或是酒吧的柜台人员,他们可以为你**价格适中但是风味**的威士忌,即使是世界**的苏格兰威士忌,品质也有好有坏。

二、威士忌鸡尾酒

如果你是刚刚开始接触威士忌,建议你先尝试着饮用威士忌鸡尾酒,而且所选的威士忌其味道*好不要过于浓烈。你可以先尝试一下柠檬威士忌(whiskey sour,也叫威士忌酸酒),慢慢习惯威士忌的味道。一旦你习惯了威士忌的味道,就可以尝试带有较浓威士忌味道的鸡尾酒,如含有味美思(vermouth)的曼哈顿(Manhattans)鸡尾酒或是含有意大利苦杏酒(amaretto)的教父(Godfathers)鸡尾酒。

三、加水威士忌

加水稀释威士忌,这样可以让威士忌更加可口,更有助于将威士忌的香气和风味释放出来,你也可以更加明显地感受到威士忌的风格特色。

四、加冰威士忌

如果你愿意尝试风味浓烈的威士忌,你可以尝试在威士忌中加入冰块。先在杯中放入冰块,然后倒入威士忌,尽量在冰块融化时饮用。加冰威士忌可以带给你不一样的风味和口感。

五、直接饮用威士忌

不要向威士忌中加入任何的东西,而是在室温下直接饮用,也就是所谓的“纯饮”。这样的的喝法,所品尝到的威士忌的风味会是*浓郁的,也是*能体现威士忌特色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