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集团•汾牌系列白酒品牌 跨越时空演绎不朽传奇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白酒市场来说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不过论历史、论品牌、论文化、什么酒都比不上汾牌系列。家喻户晓的白酒品牌“汾牌”系列,则是针对全国消费者,打造人人喝得起的名酒。这源于市场对“汾牌系列”的高度认可。

汾酒集团·汾牌系列酒如今本次开放代理的每一款酒,都是汾牌系列的销售**,汾酒集团·汾牌系列30余款产品,全部超低折扣供货。礼品团购经销商、名烟名酒店、事业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商……高中低全价盘覆盖,**强悍!

项目优势一缕清香无断绝清香型汾酒集团·汾牌系列的酿造技艺不断代承至今 跨越时空演绎不朽**。

香:清香**杏花村,风靡**六千年!汾牌系列的工艺**、源远流长。以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回味悠长而著称,不断代 口口相传到如今。

水:古井亭中水如金,五号水井续佳话!酿造汾牌系列的水,取自“古井亭”和井深840米的“5号井”,不仅利于酿酒,而且是对人体有益的天然**矿泉水。

窖:酿酒生态自循环,只在山西杏花村!空气和土壤中含有的上百种微生物形成绿色酿酒生态,经一千多年的选择、淘汰、优化、繁衍、形成一个自动循环的“汾酒集团·汾牌系列微生物体系”。

标签: 白酒 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