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软木协会在华再度开启软木塞回收计划

2017-04-04来源 : 互联网

葡萄牙软木协会宣布,其在数年前取得*大成功的软木塞回收计划再度**,旨在令中国葡萄酒消费者加深对软木塞环保优点的认识。日前该协会把软木塞收集箱放置在上海与北京的一些精选餐厅和酒吧内,收集使用过的软木塞。在经过处理后, 这些软木塞将被捐赠给幼儿园及艺术学校,供其手工艺课程使用。

回收软木塞

葡萄牙软木协会于2014年在中国*度推出软木塞回收计划并大受欢迎。2017年回收计划展开伊始便不同凡响,位于上海静安区的时尚酒吧餐厅Wine Connection 响应号召,惠赠其收集的3000多个软木塞,支持回收计划。Wine Connection长年提供约300款来自不同产区的葡萄酒供顾客选择,它能收集到数目如此庞大的软木塞,由此可见软木塞是广受不同产区酿酒商青睐的封瓶方式。

葡萄牙软木协会软木****项目(InterCork)运营总监Carlos de Jesus表示:“通过这项有意义的活动,我们希望向中国葡萄酒爱好者传达一个信息 - 软木塞是100%天然与**可循环利用的。地中海地区的栓皮栎林每年吸收1400万吨二氧化碳,对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做出了极大贡献。软木不仅是*佳的美酒封装材料,同时也是*为环保的封瓶方式。”

Carlos de Jesus表示:“我们非常感谢Wine Connection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此次回收计划。在葡萄牙软木协会的*次回收计划中,Wine Connection也曾捐赠了大批使用过的软木塞,这也例证了该餐厅的顾客对由天然软木塞封装的葡萄酒情有*钟。”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