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经典•封坛酒专家鉴评会成功举办

2017-03-30来源 : 互联网

3月27日,洋河蓝色**·封坛酒**鉴评会在宿迁隆重举办。行业**和国内**白酒**王延才、宋书玉、高景炎、季克良、徐岩、赖登燡、刘友金、张五九、白希智、吕云怀、杜小威、沈才洪组成阵容强大的品鉴团,对蓝色**·封坛酒进行专业鉴评。公司**王耀、周新虎、谢玉球出席鉴评会。鉴评会由公司副总裁周新虎主持。

洋河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耀在鉴评会上热情致辞,对各位**的莅临表示感谢。王耀指出,近十余年来,企业发生了*大变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在崎岖的发展轨道上,走出了一条创新的道路、辉煌的道路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这一切得益于各位**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厚爱,也得益于公司坚定不移地发扬“工匠精神”、超预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王耀还指出此次推出的蓝色**?封坛酒从消费者的角度进行了迭代升级,同时延续了以往封坛酒采用的最顶级基酒、洋河绵柔分子平衡技术,经过数百轮和数万人次的品尝,酒体得到了最严格、最苛刻的完善。他恳请与会**通过鉴评对公司蓝色**?封坛酒号脉、把关、润色,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促进公司蓝色**?封坛酒品质能够再提升。

此次鉴评的两款酒分别为52度蓝色**·封坛酒和52度梦之蓝·手工班,与会**围绕“色”、“香”、“味”、“风格”等方面认真品鉴,对两款产品品质给予一致赞赏和褒奖。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高度赞扬了公司的匠心*制,认为此次鉴评的产品色、香、味、风格均很协调,体现了洋河酒自身的酒体风格特征,也代表了行业内一定高度。

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宋书玉表示,此次的产品贴近消费者,香气徐徐而来。绵甜爽口,香始终不透,而余味悠然。

**白酒**季克良认为两款酒香气优雅,口味醇厚,风格典型,余味悠长,均具有绵、甜、爽、净的特点。

两款酒的品质得到了**白酒**沈才洪的大加赞赏,他指出产品风格在浓香型白酒中独树一帜,入口如丝绸般滑润,放香层次感突出,后味爽净。他尤为推崇梦之蓝·手工班,认为这将是高端白酒市场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

对于创新和传承,**白酒**栗永清表示两款产品不但做到了继承洋河酒一具的绵甜、柔顺、爽净,且香气、口味均有提升:香气优雅舒适,口味更加细腻丰满。他还特别指出酒体保留了老酒的风味,“老味”悠长,是洋河在不断创新下对传统瑰宝的传承,值得赞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