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葡萄酒怎么样?进口葡萄酒价格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在人们印象中,“贵”是进口葡萄酒的标签,一瓶叫不出名的进口葡萄酒在市场上售价七八百元是普遍现象,这样的价格比照下,宋欣宇餐厅百元套餐的定价岂不是亏本的生意?“把一瓶进口葡萄酒,定价在百元,不亏。”宋欣宇表示,前两年,进口葡萄酒市场被利益冲昏了头脑,虚高的标价,扰乱了市场,让人望而却步,其实进口葡萄酒没有那么神秘,更多的也不高价,在逐渐回归理性的消费市场,进口葡萄酒的经销商也在努力让价格回归原始,他是这支大中的其中一员。

采访中他介绍,欧洲市场每瓶3欧元—8欧元,到了国内,就翻了十倍、二十倍,很多人认为是运输费和关税导致的,其实不然,一瓶进口葡萄酒成本构架如下:

海运费用:40英寸货架可以装24000瓶葡萄酒,按照海运距离计算,一般不超过1000美金,路途远一点也不过1200美金;

陆运费用:从进口产地到达离岸港口,陆运费用不超过海运费用。关税:酒精20度以下的葡萄酒关税在14%,酒精度数高于20度,关税不高于20%;

增值税:17%;

消费税:10%。

各项税费叠加一般在48.2%左右,不超过50%。

欧洲市场上8欧元的葡萄酒算是中**产品,以此为例计算,一瓶葡萄酒的海运费大约0.31元,陆运费大约0.31元,运费总体不超过1元。

综合速率按照50%计算,一瓶国外市场售价约66元的葡萄酒综合各项成本的到港价不足70元,在此基础上折算综合税费,进口葡萄酒价格涨到了105元,而这样一瓶葡萄酒进入国内市场后,价格可以标到1000元甚至更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