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伏特加怎么喝?蓝天伏特加好喝吗?

2017-03-25来源 : 互联网

伏特加酒是俄罗斯的传统酒精饮料,主要以谷物或马铃薯为原料经过蒸馏制成高达95度的酒精,在用蒸馏水淡化至40度到60度。其中有一款叫做蓝天伏特加,今天我们把蓝天伏特加介绍让大家详细了解下,同时让大家了解下蓝天伏特加怎么喝。

蓝天伏特加介绍

蓝天伏特加又名深蓝伏特加,酒体新鲜、纯净;口味干爽、辛烈、活泼;回味柔和、悠长,略带香草气息。除此之外,蓝天伏特加还有着一件*一无二的蓝色“外衣”。也许媚惑的外表比醇厚的酒香来得更加直接和令人晕眩。

蓝天伏特加是康贝尔(Kanbar)**的,康贝尔**性地使用了蒸馏工艺,由此过滤掉了传统伏特加各种酒精中的杂质,并且不改变伏特加酒所特有的口感。

蓝天伏特加怎么喝

1、*简单的方式就是直接品尝:把蓝天伏特加放在冰箱冷冻层内~大概30分钟,把酒瓶子拿出来晃一下,如果感觉粘稠.就可以饮用。

2、蓝天伏特加+可乐

3、蓝天伏特加+马提尼+冬尼克(冬尼克是苏打的一种,柠檬味的,这种酒一般人叫作MTV)

4、蓝天伏特加怎么喝出更为刺激的方法:用*小号的白酒酒杯配上5/6的百利甜酒,再倒上1/6伏特加。百利甜酒会沉在杯底。再将杯面的伏特加点燃,插入吸管,用*快速度喝下百利甜酒。——这是酒吧里比较流行的。

5、蓝天伏特加怎么喝出比较时候女性的喝法:你可以加入牛奶或可可,和冰块一起打碎使用,将伏特加里混合着的点点奶油香果和黑巧克力的味道衬托得更浓郁。

6、蓝天伏特加怎么喝出流行的方法:伏特加+橙汁:这是一种*为流行的喝法,本来伏特加这东西总让人联想起一片苍凉的西伯利亚,《苏州河》里男女主人公也一直在喝一种有一根野牛草泡在里面的伏特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