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酒哪种好喝?贵州茅台酒怎么样?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茅台酒是世界三大**蒸馏酒之一,誉称国酒,在国内外享有盛名。 产于中国贵州茅台镇,以本地**糯高粱、小麦、水为原料,利用得天*厚的自然环境,采用科学*特的传统工艺精心酿制而成,未添加任何香气、香味物质,从生产、贮存到出厂历经五年以上。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 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特点。

茅台酒历史悠久,是中华文化酒的典型代表。1915年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后,多次获得**金奖,蝉联历届中国名酒称号。

酒可以分为酱香型和浓香型,简单地说,以小麦为主制曲的酒叫酱香型的,其他的是浓香型的。中国的白酒中几乎只有茅台是酱香型的,其他的大部分都是浓香型

茅台酒已通过“绿色食品”、“有机食品”认证,并列为国家原产地域产品。

茅台酒,被尊为“国酒”。他具有色清透明、醇香馥郁、入口柔绵、清冽甘爽、回香持久的特点,人们把茅台酒*有的香味称为“茅香”,是我国酱香型风格***的典型。

相传有一年除夕,茅台镇突然大雪纷飞,寒风刺骨,镇上住有一李姓青年,他见一位衣衫褴褛的老妇僵卧门口,并将其背进屋生*取暖,以自酿米酒款待老人,又将床铺让给老女安寝,自己躺在炉边地上。朦胧中听到奇妙琴声,天边飘来一位仙女,身披五彩羽纱,手捧熠熠闪光的酒杯,站立面前,随将杯中酒倾向地面,顿时空中弥漫了浓郁的酒香,眼前出现了一道闪烁的银河。这青年一觉醒来,屋里炉*很旺,水、饭尚温,床上被褥整齐,似无人睡过一般,推门一看,风、雪俱停,一条晶莹的小河从家门口淌过,河面上飘着阵阵酒香。此后,当地人就用仙女赐予的河水酿酒,用“飞仙”图案作茅台酒的商标至今至不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