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沈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什么时候?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7第十三届中国沈阳**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于2017-04-27 至 2017-04-29在辽宁工业展览馆开幕。

随着**经济一体化,葡萄酒业规模不断壮大和发展,进口葡萄酒业正以“健康、时尚、尊贵、高雅”的理念席卷中国市场。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13亿人口的****消费大国,已成为**葡萄酒消费增长势头*猛的国家,市场潜力*大,前景十分广阔。已成为世界各国经济*滩的战略高地,已吸引越来越多的进口葡萄酒进入,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青睐进口葡萄酒。

为推动葡萄酒产业的发展,丰富我国葡萄酒产业种类,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物质生活品质的需求,沈阳**葡萄酒展览会孕育而生,由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辽宁省食品工业办公室、辽宁省食品工业协会、酒类管理主管部门共同举办,从2007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十届,经过十年的历练,在葡萄酒行业,海内外广大参展厂商、专业参观人士大力支持下,在主承办单位共同努力、精心培育和打造,已成为东北地区国内外酒庄、厂商、进口贸易商、经销商、卖场及消费者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贸易和交流平台,东北地区**招商代理供需结合,规模*大的葡萄酒专业盛会,每年春、秋两届,葡萄酒生产厂商及商家必到此会,对接、洽谈、订货、选购,达到双方共赢效果,效益倍增。

本届葡萄酒展举办地——沈阳,是中国东北地区*大的中心城市,东北三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信息交流中心、交通枢纽,地处东北亚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与朝鲜、韩国、日本、俄罗斯、东欧各国及独联体商贸频繁,得天独厚的优势,*大的市场,蕴涵着*大的购买力,成为东北亚进出口贸易供销集散地,已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关系,对外经济合作区域扩展到92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注册外资企业3820家,已成为吸引众多外商和内资投资兴业的 “活力之都”。本届葡萄酒展在沈阳举办,为葡萄酒及烈酒国内外厂商提供了又一次难得的机遇。

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第二年,第十三届中国沈阳**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恰逢此时举行,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契机,届时,世界各国广大厂商同台展出,为树立企业、展示形象、树立品牌,搭建了一个直接面对面、展示、洽谈、切磋、交流、合作、订货、选购、打开进出口窗口的*佳平台。绝佳商机、不容错过的招商机会,一定要把握。

参展范围

◆ 进口酒、国产酒、高端葡萄酒展区:葡葡酒、气泡酒、香槟、甜酒;威士忌、白兰地、伏特加、清酒、养生酒、低醇饮品;

◆ 名酒类:各类名酒、洋酒、年份酒、收藏酒;

◆ 葡萄酒器具及相关产品:开瓶器、酒杯、酒具、醒酒器、冰酒桶、吐酒桶、红酒保鲜器、酒柜、酒窑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