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网联手古井贡酒打造定制酒 “桃花春曲”

2017-03-15来源 : 互联网

3月12日,古井贡酒(52.550, -0.15, -0.28%)仙网战略合作发布会暨桃花春曲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双方*次共同打造的互联网**白酒“桃花春曲”正式亮相,这是继五粮液(41.540, 0.16, 0.39%)密鉴、泸州老窖(40.230, 0.26, 0.65%)三人炫、汾酒优级杏花村、洋河特曲等**之后,酒仙网再一次联手国内超大名酒企推互联网定制产品。

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透露,酒业正从营销时代过渡到爆品时代,“桃花春曲”是酒仙网与古井贡集团合作以来*次共同联手打造的互联网定制白酒,不仅拥有精美的外观,更是选取优级酒质,传承古井酿造,酒品得天*厚,好的产品加上好的品牌,有望成为下一个新的互联网爆品,这也是酒仙网“爆品思维”在酒业的不断延展。据悉,“桃花春曲”秉承了古井贡酒的八大工艺之精华:九酝酒法、无极之水、桃花春曲、明代窖池、双择标准、原酒窖藏、高科技、原生态酿造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