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桃花春曲”酒仙网上市,郝鸿峰定下小目标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白酒行业发展进入深水区,在互联网+浪潮下,互联网定制产品正在成为国内白酒行业的一股新势力,对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3月12日,古井贡酒仙网战略合作发布会暨桃花春曲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双方共同打造的互联网**白酒“桃花春曲”正式亮相。

这是继五粮液密鉴、泸州老窖三人炫、汾酒优杏花村、洋河特曲等**之后,酒仙网再一次联手国内超大名酒企推互联网定制产品。

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酒仙网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郝鸿峰,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闫立,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安徽古井云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罗天祥等嘉宾出席战略发布会。

发布会上,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透露,酒业正从营销时代过渡到爆品时代,“桃花春曲”是酒仙网与古井贡集团合作以来,次共同联手打造的互联网定制白酒,不仅拥有精美的外观,更是选取优酒质,传承古井酿造,酒品得天厚,好的产品加上好的品牌,有望成为下一个新的互联网爆品,这也是酒仙网“爆品思维”在酒业的不断延展。

他还表示,古井贡酒不仅是老八大名酒之一,而且有着**的品牌影响和非凡的营销功力,酒仙网拥有大量会员和交易数据,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桃花春曲”的问世正是双方优势整合的结果,在双方强强联手下今年有望完成销售额一个1亿的“小目标”。

据悉,“桃花春曲”秉承了古井贡酒的八大工艺之精华:九酝酒法、无之水、桃花春曲、明代窖池、双择标准、原酒窖藏、高科技、原生态酿造环境。其中,“曲为酒之骨”,好曲才能酿好酒。

《九酝酒法》载“桃花开时制曲,花凋曲成。制酒,味幽香。”古井贡酒所采用的就是“桃花曲”,此曲只在桃花盛开的20天左右时间制作,此时空气温湿适宜,“千年曲根”里的有益菌群活跃,可制作出好的酒曲——桃花春曲脂玉心,此曲酿酒,酒体香似幽兰、芬芳不散、口感绵柔丰厚。

除了拥有**的酒品,“桃花春曲”更拥有平民的价格。早在1月9日发面世时,50°古井贡酒桃花春曲500ml,发价单瓶仅需99元,双瓶仅售178元。

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在发布会上也指出,传统酒厂与互联网电商深度合作定制酒的运营模式,符合消费者、酒厂、运营商三方的利益,互联网定制产品的研发,是酒企借助互联网、电商提升销售的一大可靠法宝,电商和酒企之间,可以通过双赢**更多的酒业辉煌。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闫立表示,酒仙网拥有丰富的上下游资源,形成了B2C、B2B、O2O以及品牌运营综合服务等互联网生态圈,同时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和强大的数据挖掘能力,这有利于双方实现资源的优势互补,更有利于双方在产品开发创新、物流服务等方面拓展新的空间和价值。

近年来,酒仙网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和强大的数据挖掘能力,开发了包括五粮液密鉴、汾酒集团优杏花村、泸州老窖三人炫、国台酱酒、洋河特曲等一系列互联网定制产品,依托打造“爆品”为酒企带来销量、品牌等全维度的提升与影响。

就在前不久,酒仙网与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在北京举行了互联网定制产品“洋河特曲”的破**瓶庆典酒会:新品发后的短短几个月时间里,“洋河特曲”单品销售额近亿元,酒仙网全渠道销售量突破100万瓶大关。早前,酒仙网与泸州老窖联手打造的三人炫,更创下了年销量300万瓶、销售额突破2亿的销售**。

凭借在大数据、运营、销售渠道、营销**等多方面的优势,酒仙网在互联网**产品打造、品牌运营方面树立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为白酒企业的积转型提供了范本和更大想象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