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姆酒是什么酒?朗姆酒多少钱一瓶?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朗姆酒是什么酒?朗姆酒是用甘蔗压出来的糖汁,经过发酵、蒸馏而成,原产地在古巴,口感甜润、芬芳馥郁。根据风味特征,可将朗姆酒分为:浓香型、轻香型。

朗姆酒是用甘蔗压出来的糖汁,经过发酵、蒸馏而成。此种酒的主要生产特点是:选择特殊的生香(产酯)酵母和加入产生有机酸的细菌,共同发酵后,再经蒸馏陈酿而成。

朗姆酒也叫糖酒,是制糖业的一种副产品,它以蔗糖作原料,先制成糖蜜,然后再经发酵、蒸馏,在橡木桶中储存3年以上而成。根据不同的原料和酿制不同方法,朗姆酒可分为:朗姆白酒、朗姆老酒、淡朗姆酒、朗姆常酒、强香朗姆酒等,含酒精38%~50%、酒液有琥珀色、棕色,也有无色的。

古巴朗姆酒、古巴咖啡、古巴雪茄为古巴三大知名产品。

酒吧里用的基酒朗姆酒一般是百家得白朗姆、价格在80-90之间。大型超市大卖场可能会贵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