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红酒品牌排行榜、进口红酒哪个好?

2017-03-11来源 : 互联网

许多红酒爱好者喜欢进口葡萄酒,常常购买或收藏进口葡萄酒,那么,进口红酒哪个好?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去看看进口红酒品牌排行榜。

拉菲

拉菲是法国的一个非常出名的葡萄酒品牌,它的成立时间已经有很多年了,自从成立之后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味道是非常多的,由于土壤和气候的影响。

木桐

木桐红酒是产生于20世纪在二战大战胜利产生的,香气是非常浓郁的,而且味道是非常刚烈的。很多男性都会喜欢这种酒,因为它什么符合男性个性突出是一个特征。

奥比安

奥比安酒庄出名的是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口感都是非常圆润的,风格也很*特。这其中*珍贵的就是奥比昂白酒,因为它的产量是非常少的,就算用重金买也是很难买到的。

拉图

拉图那也是法国的一个葡萄酒品牌,这种酒的味道是非常复杂的,可以给品酒的人一种奇妙的层次感,并且酒精含量也不是特别高只有12.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