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美酒 长城牌白葡萄酒

2017-02-12来源 : 互联网

长城牌白葡萄酒是河北长城酿酒公司沙城葡萄酒厂的产品。它以果香宜人,滋味柔和的*特风格,深受国外宾客的好评,被誉为“东方美酒”。

1979年和1983年,在第三、四届全国评酒会上,被评为国家名酒,并荣获国家金质奖章;1983年,在英国伦敦举行的第十四届**评酒会上,获银质奖章;1984年,在西班牙马德里第三届**酒类、饮料评比会上,又荣获质量金质奖;1986年,在巴黎第十二届**食品博览会上,荣获品质**奖。

长城牌白葡萄酒属于干型白葡萄酒,酒液微黄带绿,清亮透明,酒香浓郁,香美如鲜果,口感柔和、细致、圆润、顺喉、爽适。评酒**认为此酒的特点是:怡而不滞,醇而不酽,爽而不薄,味感谐和,恰到好处。酒度十六度。

这种白葡萄酒既能增进食欲,又能提神健身,若与鱼虾海味佐餐饮用,味道更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