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按含糖量怎么分类?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的分类有很多种,可以按酒的颜色深浅分类,按含不含二氧化碳分类,按酿造方法分类,按葡萄汁含量分为类,按葡萄来源分为类,也可以从进口红酒的含糖量来分类。那么葡萄酒按含糖量怎么分类呢?

1、干葡萄酒:含糖量低于4g/L,品尝不出甜味,具有洁净、幽雅、香气和谐的果香和酒香。

2、半干葡萄酒:含糖量在4~12g/L,微具甜感,酒的口味洁净、幽雅、味觉圆润,具有和谐愉悦的果香和酒香。

3、半甜葡萄酒:含糖量在12~50g/L,具有甘甜、爽顺、舒愉的果香和酒香。

4、甜葡萄酒:含糖量大于50g/L,具有甘甜、醇厚、舒适、爽顺的口味,具有和谐的果香和酒香。

标签: 葡萄酒分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