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贵葡萄酒杯怎么清洗?

2017-01-13来源 : 互联网

品酒前很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准备一只干净适合的酒杯,干净的酒杯能让我们更直观地观察葡萄酒的颜色,也会让我们的品鉴更加舒心。但是清洗红酒杯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尤其是清洗昂贵的红酒杯。那么昂贵葡萄酒杯怎么清洗呢?

1、酒杯使用后应立即清洗,如果你很累了或者有很多未处理的事情,那么把酒杯中盛满水放入水槽中,这样至少不会使残留的酒液附着在杯子上。

2、使用温水冲洗,不要用热水。

3、杯中放满水,反复摇晃几次。

4、里德尔人坚持不用肥皂水进行清洗,而我反倒喜欢用一下,再配合反复的摇晃,冲洗,直到光亮如新为止。

5、用柔软的毛巾轻轻擦拭掉口红的印迹。

6、最后用冷水冲洗一次,放在干燥的毛巾上控水一分钟。

7、一定要用干燥的纯棉质地或者亚麻质地的毛巾进行擦拭。

8、水蒸气可以使酒杯更光亮。小心握住底座,用超纤维毛巾进行擦拭。

9、擦拭酒杯时,左手握杯低,右手轻轻擦拭,因为玻璃极易破碎,应避免抓杯底座。

昂贵葡萄酒杯怎么清洗?以上的步骤,都是值得大家去借鉴的。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