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a香槟多少钱一瓶?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在世界上**的香槟酒品牌当中,黑桃A香槟可以说是十分**的一款香槟酒。其口感非常的细腻而且很有特色。*总要的是这一款想香槟的价格是非常的贵的。那么黑桃a香槟多少*一瓶呢?

黑桃A香槟主要生产**香槟(Champagne Armand de Brignac Brut Gold)、白中白香槟(Champagne Armand de Brignac Blanc de Blancs)和粉红香槟(Champagne Armand de Brignac Brut Rose)。**香槟采用霞多丽、黑皮诺和莫尼耶皮诺三种葡萄的基酒调配而成,国外不含税均价达4,015元,目测王思聪点的就是它。

白中白香槟则采用 100% 的霞多丽葡萄酿造,国外不含税均价为 5,637 元。粉红香槟的酿造则与**香槟相似,但价格更高,国外不含税均价高达 5,676 元。

黑桃A白金香槟

¥8200.00元

黑桃a香槟多少*一瓶?黑桃a香槟的价格是非常的昂贵的,是很多名流人士的选择,比如王思聪!

标签: 黑桃a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