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酒怎么喝?金酒的喝法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金酒,又名叫杜松子酒,*先由荷兰生产,在英国大量生产后闻名于世,是****大类的烈酒。一般来说洋酒的喝法都是非常的多样化的。那么金酒怎么喝呢?金酒的喝法一起来看看吧!

1、加冰块。现在酒杯中加入冰块,再在杯子里加入三分之一的金酒,一口下去,会有一股杜松子的味道,清香爽口。

2、加汤力水、冰块和柠檬。冰块打底,再以1:3加金酒和汤力水勾兑,*后加入柠檬片。这样口感会很舒适,带着淡淡的杜松子香和柠檬香,清澈甘洌。这款酒很适合女孩子慢慢饮用品味,但是不要因为口味好而多喝,因为它的后劲很大。

3、作为鸡尾酒的基酒。例如: Singapore Sling新加坡司令。材料:20ml柠檬汁、10ml樱桃白兰地酒、30ml金酒、60ml冰镇苏打水。调法:将除苏打水之外的其他材料用摇酒器摇妥,滤入加满冰块的平底高杯中,加入冰镇苏打水并搅合。杯口装饰1片柠檬片和1粒红樱桃。

金酒怎么喝?以上三种金酒喝法大家可以了解起来!选择自己喜欢的一种方式喝起来!

标签: 金酒怎么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